女友的生日礼物忘了准备?1PM前在Lazada网购,当天晚餐前就能收到!

0
LPN HighSpeed 11042016

在这个不忙工作就没钱花的年代,出门逛街根本就没时间啊!因此许多人开始对网购服务越来越依赖,尤其是爱购物的妹子们。但是,网购唯一的坏处就是不能马上得到物品,只能一直苦等,耐心都快被耗光啦!但如今 Lazada 似乎听到各位内心的呐喊,正式推出当天订购当天签收的服务啦!(小编太感动啦)

 

lazada-ekspress-650x360

当天订购当天签收的网购服务一直是爱网购的妹子一大梦想啊!但至今梦想终于成真了,Lazada 网站上有多于4000个物品可选用 High-Speed Delivery 服务,就是凡在下午1PM 之前在 Lazada 订购物品的用户可在6小时内签收到包裹,根本神速又安全啊!

Lazada 这项神速送货服务只限于 Klang Valley 地区,只有星期一至星期六可用这服务。另外,这 Lazada 的 High-Speed Delivery 服务定价为RM 15哦!

 

 

Lazada 这项快速送货服务真的正中妹子的心房啊!网购就是要快到手才好啊!赶紧跟慢吞吞的送货服务说拜拜,一起到 Lazada 网购试试神速服务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女友的生日礼物忘了准备?1PM前在Lazada网购,当天晚餐前就能收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