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推出全自动语音APP:一根手指头也不用就能操作Android手机!

0
google1

不用出手,就能操作手机,难道是魔术?不~这不是魔术,是 Google 将推出的超神 App!Google 在官方 Blog 宣布将为 Android 设备推出语音APP,一根手指头也不用,就能轻松用语音操作 Android 手机!

 

Screenshot (268)

Google 在昨天(4月11日) 于官方 blog 上公布了许多实用的新功能,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新的语音APP了!Google 表示近期已经推出了这项语音APP 的测试版这当中的功能可让有身体障碍的用户,单单用语音来操作 Android 设备,让他们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简单的操作手机。

 

Google-Voice-Access-Demo

Google 语音APP 的使用的方式很简单,比如只需说 “ Open Chrome ”“ Go Home ”“ Click Next ” “ Scroll Down ”,手机就会照着用户的指示去操作了!此外,每个 icon 或选项都会有自己的 “ 编号 ”,用户只需说出想点开的选项编号就可以了!

例:若 Facebook 的编号是1,你只需说 “ 1 ”,Facebook App 就会自动打开。以此类推。

 

这个新 App不止对有特殊状况的用户有帮助,对每个人都是个相当方便的 App 啊!比如在下厨的时候想点看食谱,双手都很忙,这时候只要用上全新的语音 App 就可以帮上忙啦!

 

Screenshot (269)

Google 如今推出了语音 App 的测试版了,但看似测试用户已爆满啊,所剩下的我们只好乖乖等公测版推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将推出全自动语音APP:一根手指头也不用就能操作Android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