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发布会前最后复习!史上首个12MP Ultrapixels2相机+HI-FI级BoomSound!

0
HTC 10 GroupShot Gold Front

在你快把 HTC 给遗忘之际,HTC 回来了。没错!HTC 现在(4月12日,8PM)正式发布了旗下重量级旗舰机 — HTC 10!作为旗舰机,HTC 10配置很多新特征,尤其它那彪悍的摄像头以及扬声器,真的不容小看。现在,小编就抢先为你们带来更完整的配置复习!来来来,一起看!

HTC 10发布会直播Link:链接

Perfume

HTC 10 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圆角边缘,屏幕下方一颗支持指纹识别的长圆形Home 键,而长期呆在 Home 键上方的 HTC Logo 没了!而扬声器则移到了手机底部。外形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好了,说完外形,来看看配置:

HTC 10 确实如传闻和官方暗示中般采用 QHD 级屏幕,指纹解锁只需区区 0.2秒!

Perfume

摄像头方面 HTC 10 则配备了全新的1200万像素 UltraPixel2(1.55μm)相机、f/1.8光圈、镭射自动对焦和 OIS光学防抖,相比 M7 和 M8 上的400万像素,UltraPiexel 相机可谓质的飞越。

另外,前置500万像素 Ultrapixels 镜头,一样支援f/1.8光圈和 OIS光学防抖!(太强了啦!)而且厚,开启相机的时间只要短短的 0.6秒,支持 RAW 图片。

 

Perfume

还有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HTC 10 的另一大突破 — 具备 Hi-Fi 解析力的 Boomsound 双喇叭!看来这次 HTC 10 在音质上放下重本,势必有非常大的进步。

 

HTC 10_GroupShot_Gray Front

至于配色方面,HTC 10 共有4种配色可选 — 灰、银、金和酒红色。目前尚不知 HTC 10 的售价如何,希望不要太贵就好~~~ (不然咸鱼想翻身还真的有点难啊)

处理器方面,据可靠消息称有两个版本。至于是哪两个,就要劳烦各位大大再多等一小时啦~~ (而且马来西亚会引进哪一款还是未知数)充电和 USB 接口则看似是 USB Type-C(官方称支持快充 Quick Charge 3.0)。 操作系统预装 Android 6.0,表层是 HTC Sense UI。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10发布会前最后复习!史上首个12MP Ultrapixels2相机+HI-FI级BoomSoun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