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6处理器曝光了!将搭配超强大Snapdragon 823!

0
phpzpzis6

之前小编曾经报导过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6 将会引入虹膜解锁 + 防水功能。本来配置就已经很彪悍的 Note 6,现在又有网友爆料了其详细的硬件信息,这,简直堪称新一代的 Android 机王啊~~~~

 

s_2abd0ce1288a4806929b6031790c797a

根据该网友的说法,Galaxy Note 6 将会搭载 Qualcomm 最新的(也可说是 Snapdragon 820 的改进版)Snapdragon 823 处理器!

 

Snapdragon 823具体配置:

将继续沿用 Qualcomm Kryo 架构,但是处理器主频将大幅提升。有两个可能性,第一种是2×26GHz+2×2GHz主频,第二种则是最为激进版本——2×3GHz+2×2GHz。 GPU方面仍将沿用Adreno 530,数字信号处理芯片也仍然是820的 Hexagon 680 版本。此外,Snapdragon 823将支持8GB LPDDR4 内存,2500万像素摄像头。

 

s_6c3472b99ee942a595edbe3d34856762

而如此强悍的处理器,怎么能让 Note 6 一个人独享?据闻,将会有3款新机一同采用这 Snapdragon 823 处理器,除了 Note 6,还有 Sony Xperia 旗舰新品(估计为 Xperia X 系列)以及 LG G Flex 3!

 

从硬件资料来看,Snapdragon 823 几乎可以说就是 Snapdragon 820 的改进版本,由此我们可以大胆猜测,Snapdragon 823 应该会成为 2016 年下半年的 Android 旗舰机标准配置!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6处理器曝光了!将搭配超强大Snapdragon 82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