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大,只有更大!小米即将推出6.4寸大屏手机小米MAX及红米MAX!

0
image1 副本

小米近期推出新品次数超频繁,小米5 的热度还没过,小米又在官方微博PO文表示,将有新机推出,并堪称是史上最大屏的小米手机!而随即又有网友爆料表示小米将推出的新机为6.4寸屏的小米 MAX 和红米 MAX

 

今天其实是魅族发布新旗舰 PRO6 的大日子,但看似小米并不想让别的竞争对手好过,为了抢关注,在官方微博@小米手机 上Po 文表示将推出一款新手机,并让大家为新手机的名称投票。

 

Screenshot (278)

小米在微博表示,新款手机将会以大屏推出,是个全新品类,让大家好奇其新机到底会有什么样惊人的配置。小米还列出4个名称让网友们投票,分别有:小米Max、小米Pro、小米Plus 和小米Big。

 

Screenshot (284)

而这消息才刚Po 出,就有网友@东升欧巴 爆料有关其新机的消息,并表示小米将推出的超大屏手机将命名为小米MAX,并会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还有6.4寸大屏幕!此外,这位网友还表示小米还会推出红米 MAX,也一样是 6.4寸,而搭载的是 Helio X25 处理器

 

究竟小米即将推出的大屏新机是不是称为小米MAX、红米MAX,配置又会有多惊人,就让我们来等等官方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小米即将推出6.4寸大屏手机小米MAX及红米MA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