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搭载10核Helio X25处理器,售价最低约RM1500起!

0
s 6a55e04565eb4bf98569febdbc2a1edc1

神似 iPhone 的魅族旗舰机 Meizu Pro 6 向来都广受大家瞩目,而就在今天魅族就发布了其旗舰魅族 Pro 6 啦!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号称全球首款搭载 10 核 Helio X25 处理器的手机啦!而 32GB 版本的魅族 Pro 6 售价也只需2499元(折约RM 1500)!

 

meizu-pro-6-launch-02-600x340

魅族今天发布的魅族 Pro 6 除了搭载了 MediaTek 最新推出的 10核 Helio X25处理器之外,内存方面有 4GB RAM + 32GB/64GB ROM(支持Micro SD),另外还支持双卡双待

 

1460537434124496

此外,魅族 Pro 6 还有3D Press 功能(跟3D Touch 相似),而电池容量则有2560 mAh,并支持 mCharge 3.0 24W 快充(60分钟充满电量)!

至于拍照功能方面, 魅族 Pro 6 后置相机还有 Sony IMX230 2100万像素摄像机,还配有 f/2.2 光圈支持相位激光对焦

 

meizu-pro-6-launch-770x305

机身外形方面,魅族 Pro 6 有 5.2寸 1080p Super AMOLED 屏幕,外覆了与 Pro 5 相仿的 2.5D 玻璃屏幕。此外,魅族 Pro 6 HOME 键的部分也有指纹识别功能,而这款手机的厚度仅仅只有 7.25mm,成为魅族史上最薄的一款手机了!

魅族 Pro 6 今天就在中国开放预购了,有金、银、黑3色可选,32GB 版本的售价是 2499 元(折约RM 1500),而64GB 版本的售价则是 2799 元(折约RM 1670),售价看来确实挺合理的呢!

 

但马来西亚用户先别那么开心哦,因为早前推出的魅族 Pro 5 并没有引进马来西亚,很大可能魅族 Pro 6 也有同样的命运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Pro 6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搭载10核Helio X25处理器,售价最低约RM15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