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评HTC 10与Samsung Galaxy S7 edge拍摄功能旗鼓相当! UltraPixel镜头真那么厉害?

0
htc 副本

HTC 在昨天(4月13日)终于发布了众所瞩目的 HTC 10 智能手机,而 HTC 10 最大亮点就非 Ultra Pixel 相机莫属啦!若你还不知道 Ultra Pixel 相机到底有多强,就来看看权威机构 DxOMark 把 HTC 10 的拍摄功能评得有多高分吧!

 

Samsung Galaxy S7 edge

160412-dxomark-htc10

早前,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相机功能也曾被 DxOMark 测试,Galaxy S7 edge 在暗光情况下仍可拍摄出优秀画质,而 Dual Pixel 超快对焦技术连 iPhone 也无可敌,让 Galaxy S7 edge 荣登榜首,以 88 新高分荣获最强拍照手机的称号!

 

但,记录就是给人打破的,Samsung Galaxy S7 edge 光荣时代很快就被同样获得 88 分的 HTC 10 Ultra Pixel 相机打成平手!

 

HTC 10

Screenshot (274)

据 DxOMark 的评论,HTC 10 的摄像功能在拍照或拍视频上都想当出色!在拍照方面,HTC 10 和 Galaxy S7 edge 都经过暗光情况、对焦速度等测试,一样获得88分;在拍摄视频方面,这两款手机也战成平手获得86分

 

DxOMark 测试过的其他手机中,HTC 10 和 Samsung Galaxy S7 edge 都一同获得 88 高分,获得榜首(一起为这两款手机拍拍手)!看似 HTC 10 售约RM 2759起还是蛮贵的,不过摄像功能如此强劲,还是挺合理的吧!想了解更多有关HTC 10 的规格,请点: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DxOMark评HTC 10与Samsung Galaxy S7 edge拍摄功能旗鼓相当! UltraPixel镜头真那么厉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