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商标申请曝光,即将推出新一代Nexus 7P手机?!

0
395175 626fdf70a52ee392 o

继 Nexus 6P 推出后,这款旗舰手机受到不少人的青睐,广受好评。如今,有消息指出,Huawei 最近提交了一份商标注册申请,竟然是Huawei 7P,难道是为了下一代Nexus手机而作的准备吗?

 

s_5fdaef0f32ee4c1e961bf8fc2479733e

从曝光的商标申请资料来看,文件上显示了 “Huawei 7P” 的字眼,也引发了外界的好奇,据猜测这商标申请很大可能性就是冲着推出 Huawei 7P 而来的!

phpt57cy6

 

此外,早前有网友爆料称,今年 Google 的 Nexus 新机将会交给 HTC 代工完成,而且是一次拿下了5.0 寸和 5.5寸两款手机产品,要知道 Google Nexus 手机在国际市场有着较大的影响力,对于提升 HTC 的业绩有着极大的帮助。难道Huawei 知道自己想再次获得 Nexus 代工权的可能性不高,所以并不是注册Nexus 6P而是转而注册Huawei 7P?

 

无论如何,目前并没有曝光任何有关这款 Nexus 7P 的消息仍需进一步证实,到底最终会是如何,我们唯有等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的商标申请曝光,即将推出新一代Nexus 7P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