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GB数据上网的Celcom First Platinum明天推出!每月RM 150,还有无限通话+简讯+专属客服

0
Celcom First Platinum Leaked

虽然Celcom今天推出了全新Wonderoam漫游配套,不过当中一星期服务的Wonderoam 1 Week其实仅限于First Gold以及First Platinum配套的用户!由此证明,Celcom旗下First配套除了有Blue、Gold之外,也即将会推出Platinum!现在,已肯定First Platinum配套将会有9GB上网+9GB周末上网+9GB WiFiPlus,而且每月费用为RM150!

 

Celcom First Platinum配套详情:

  • VIP尊贵号码
  • 9GB上网流量
  • 9GB周末上网流量(只限星期六、日)
  • 9GB WiFiPlus上网流量
  • 无线通话、简讯至全网
  • 1年免费iFlix
  • 1年免费ZIPIT Chat
  • 每月剩余流量可带到下一个月
  • 账号最高限额为RM1000
  • 可延长付款期限长达45天

每月费用为RM150

根据资料来源表示,First Platinum用户同时还可享有独立客服部门接应,而且用户会有指定客服人员为你服务。

 

虽然小编今天在Wonderoam发布会上向Celcom官方询问有关详情,但官方始终守口如瓶,只表示First Platinum配套将于明天开始推向市场,然后下星期才会正式发布。一切有关更多详情,大家可以留守我们Zing Gadget,或是浏览Celcom官方网站(链接)。

*Celcom将保留First Platinum配套详情的最后更改权

 

更多Zing彩:

 

本文:

18GB数据上网的Celcom First Platinum明天推出!每月RM 150,还有无限通话+简讯+专属客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