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已经Out了!Sony正式发布55寸/65寸4K HDR BRAVIA电视机,售价从RM7499起!

0
IMG 20160414 112025

对Sony来说,4K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在今年年初时就于CES 2016大会上发布了最新产品 — 4K HDR Bravia电视机!今天,Sony就正式在大马发布了X85D系列4K HDR电视机,分别有55寸版本以及65寸版本,售价为RM7499以及RM10999

IMG_20160414_110607_副本

HDR(High Dynamic Range)以比较容易的方式来说的话,就是可以在拍照的时候,拍出一张更明亮、颜色更浓郁的照片!HDR高动态范围成像技术,真正厉害的地方其实在于更大曝光动态范围的实现,能够正确表现真实世界中从太阳光直射到最暗的阴影这样大的范围亮度,让成像表现出更大范围的色差。

简单来说,Sony的4K HDR电视新品,能让HDR拍摄作品的画面明暗细节更丰富,层次更分明、色彩更鲜亮,并且将色彩、亮度、对比度等提升至另一层级。

 

Sony BRAVIA X85D系列4K HDR电视

IMG_20160414_104359

画质一直都是Sony电视的研发核心,如今X85D系列搭载了4K处理器X1,备有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X85D系列电视同时也支援TRILUMINOS显示技术,可显示特丽魅彩、精锐光控成像,并且也在清晰度、色彩、对比度三大关键指标上大幅提升了!

 

IMG_20160414_104622

纤薄机身设计,绝对不影响家居环境的整体美观度。

 

IMG_20160414_105139 IMG_20160414_105219

小编现场亲眼见证了55寸以及65寸X85D 4K HDR电视的实力,果然非同凡响。另外,现场也让大家作比较,看看有HDR以及没HDR加持的4K电视分别有多大!

 

官方售价

55寸版本:RM7499

65寸版本:RM10999

有兴趣的用户,如今已可从全马所有Sony展销店或Sony Center购买。

 

同场加映

现场更多新品!!

IMG_20160414_104301

即将于大马开卖的X93D系列4K HDR电视,不过目前售价还不清楚,但据说性能和表现能力更强。

 

IMG_20160414_104904

Sony Shake迷你音响组合系列,音质和声量都只能以 震撼 来形容。

 

IMG_20160414_104934

设计精简美观的Sony SoundBar扬声器系列。

 

IMG_20160414_105804 IMG_20160414_105833

Sony强大的4K HDR投影机!现场并没有多少人发现,墙上这画面其实是由这台投影机所呈现的啊!不过售价……依然不详~

 

小编感言

大家对于Sony最新的4K HDR电视机怎么看?小编是非常~非常喜欢,因为表现真的很强大,只是还是那一句……伤不起啊!不过,要是这个技术成熟了起来之后,Sony会不会考虑把其移植到Xperia手机上呢?若真如此的话,小编认为第一个要考虑提升的应该就是功耗表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4K已经Out了!Sony正式发布55寸/65寸4K HDR BRAVIA电视机,售价从RM7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