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推出!不止修复了bug,还加入了更多emoji表情!

0
android n emojis

5月的 Google I/O 大会越来越近,Android N 也马不停蹄的更新,而近日 Android N 也推出了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在这次的更新当中可看到不少升级,不止修复了 bug,而原本单调的 Android emoji 也增加了不少表情呢!

 

早前,Android N 的设定界面截图遭曝光,增加了不少功能。而这次的 Android N 第2个开发者预览版更是更新了部分新功能!其中,Android N 提供 Vulkan 和 3D 渲染 API 功能,这功能可帮助提升CPU 和 GPU 的性能,另外,还新增了工具启动的快捷方式,可更快速进入 App!

 

1328829

而在这次的预览版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 emoji 的改变啦!这次 Android N 增加了不少 emoji 表情,而且还支持 Unicode 9(类似 WhatsApp/iOS 的 emoji) 呢!

 

1328858

此外,这次更新还包括了新的 folder 样式,而且也修复了一些 bug

 

Android N 第二个预览版目前只支持部分Nexus 手机,包括:Nexus 5X、6P、6、9/9LTE、Pixel C 和 General Mobile 4G Android One 智能手机。虽然目前这预览版只支持 Nexus 手机,但相信不久后公测版推出时,Android 版手机都可以更新 Android N 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N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推出!不止修复了bug,还加入了更多emoji表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