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lander推出新功能!自动为你安排时间达到目标,助你走向人生巅峰!

0
Screenshot 2931

每次说要减肥却越减越肥,说要学韩语学钢琴都说没时间?别再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啦,时间挤一挤就有了!不知怎么挤,就让 Google Calandar 帮你吧!Google 昨天(4月13日)推出了一个特有意义的功能,就是为你的目标安排时间,让你不能再说没时间!

 

Screenshot (294)

想有规律的做好一件事,对3分钟热度的年轻人来说,真的太难太难了(小编明白因为小编也是T_T)!因此,需要人一直提醒,一直为你安排时间才可行啊!因此,Google Calandar 昨天推出了个新功能 — Goal Scheduling(目标安排),化身为老妈子,不止细心为用户的目标安排时间,还会无时无刻提醒用户实现目标!

 

Goals create_FINAL

使用这个功能的方法非常简单,例如:你想定下一星期运动3次的目标,只需设定 ‘ 运动 ’ 的目标,再回答一些问题,像是:多久一次、什么时候最适合等,Google Calendar 就会自动为你选时间咯!

 

Goals complete_FINAL (1)

如果已经达到目标了,就可以标记为完成(Done),Google Calandar 就会为你消除这个目标啦~!

 

Goals defer_FINAL

如果用户的生活是不规律的话,或者忽然会有预料之外的活动必须参与的时候,别担心!Google Calendar 会自动为用户推迟用户的目标哦!此外,用户如果想延迟此目标,选择 Defer 后Google Calendar 就会在为用户安排时间啦!

 

 

Google Calendar 这项新功能真的蛮有意义的,想要走向人生高峰就靠这个 App 啦(误)!想要减肥、学外语等等,却又没有信心可以独自完成的话,就让 Google Calendar 来帮帮你吧!

 

还没下载 Google Calendar 的赶紧来下载:AndroidiOS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Calander推出新功能!自动为你安排时间达到目标,助你走向人生巅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