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iPhone独有!Android 7.0确定加入新功能:3D Touch!!

0
instagram 3d touch android 0817.0

iPhone 6S 的出现,最为人所轰动的就是 3D Touch,意思就是把普通的 touch screen 触摸带到三维中,能够更好的体现按压时的力度。正当大家都在猜测,这项功能几时会轮到 Android 的时候,它其实已经悄悄的确定了!

 

5月的 I/O 大会开始前,Google 已经着力研究 Android 7.0(N)的新功能。从最新公布的情况显示,Google 已经悄悄的在新系统中支持压力屏,也就是所谓 Apple 的 3D Touch!

 

iphone-6s

当然,Android 7.0 原生支持的这个屏幕压力感应功能只是一个基础,厂商仍然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善、补全它,而硬件上也要进行支持,比如屏幕中加入压力传感器等。

对于 iOS 10来说,Android 7.0 跟进创新的速度一直在加快,不知道苹果会不会吓到挫赛?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iPhone独有!Android 7.0确定加入新功能:3D Tou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