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5C亮相工信部:Kirin 650处理器+指纹识别!

0
0cbffd38bd5b4e07bce3f2f6dc438c26 meitu 1

近日,华为于英国伦敦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 — Huawei P9与 Huawei P9 Plus,这股热潮还未过,现今又有另一款新机要面世了!华为为旗下 Honor 系列添加一款新机,就是 Honor 5C 啦!

 

s_3fdde669fe8a496db4c6c1fc5a191ee1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信息,这款 Honor 5C 拥有 5.2寸大小的显示屏幕(1920 x 1080 分辨率),而采用的应该是 ID 视觉无边框的设计。

 

s_19211ac5af5f4a1bb20126f6147ee7a4

配置方面,Honor 5C 将搭载 2GHz 的八核处理器(如无意外应该是 Kirin 650)、2GB RAM + 16GB 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主摄镜头2900mAh 电池容量、运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统147.1×73.8×8.3mm 机身大小。

颜色方面会有灰色金色银色可选。

 

0cbffd38bd5b4e07bce3f2f6dc438c26_meitu_1initpintu_副本

 

从外观来看,这款 Honor 5C 正面与上一代推出的 Honor 4C 基本上相似,而背面就有些不同了。这款 Honor 5C 的摄像头从左上角(Honor 4C)移到了中间的位子,同时也备有了指纹识别器 。

另外,机身背部采用的应该是金属材质,而且据说正面还会采用 ID 视觉无边框设计。目前此信息未能确认,唯有等待更近一步的消息了~

 

此外,华为这款中端级新机 — Honor 5C 预计售价会在 1000元(约RM604)以下。不知大家是否感兴趣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5C亮相工信部:Kirin 650处理器+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