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加入视频频道新功能!终于不那么闷了!

0
instagram explore iphone6splus

自从 Facebook 收购了 Instagram 之后,Instagram 越来越没有自己的风格,不止放弃了正方裁切,也放长了视频的时长。如今,Instagram 又要推新功能,就是添加跟YouTube 类似的视频频道,可在当中看到 “ 你可能喜欢的视频 ”(Videos you might like)栏目

 

Screen-Shot-2016-04-14-at-10.10.35-AM

Instagram 近期不断推出新功能,风格越来越像师兄 Facebook,如今又添加一项视频建议功能,用户可以在 “ 探索 ”(Explore)栏位中看到一个 “ 你可能会喜欢的视频 ”(Videos You Might Like)的页面,而里面可看到一些明星的视频频道(Channel)等等的。

如果用户在此页面里看到不喜欢的视频类型,也可以选择不让此类型视频再出现哦!

 

Instagram 不断推出使自己越来越像 Facebook 的新功能,看来将来推出 Live Video 也不会是件意外的事了吧!

Instagram 这项新功能今天就可以看到了,但是目前只有在美国一带的地区上线,但目前小编的 Instagram 还没获得更新,应该在等等就有了哦!

 

想更新/下载 Instagram 请点:AndroidiOS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加入视频频道新功能!终于不那么闷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