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除了让你网上购物有现金返利外,连吃Nasi Lemak都有100%现金返利,免费Village Park Nasi Lemak给你吃!

0
Image 3 Group picture

Shopback(Cashback现金返利平台)除了让大家在网上购物时能获得现金返利以外,现在就连吃Nasi Lemak都有现金返利了!从4月15日开始直到5月15日,只要你在城中最出名的Village Park Restaurant享用Nasi Lemak,Shopback将提供100%现金返利(等于免费)的Nasi Lemak给大家!

Image 2 - Poll_What would you like to receive Cashback for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Shopback突然请大家吃Nasi Lemak?那是因为早前在4月1日至4月7日Shopback做了一个星期的投票活动,询问大家除了网上购物获得现金返利之外,还想获得怎样的现金返利。结果这项投票获得约300人响应,当中超过45%投给了Nasi Lemak,因此就促成了这次的好康!

Image 4 - Village Park Nasi Lemak at Damansara Uptown

 

Village Park Restaurant是位于PJ区Up Town的餐厅,最出名的食物就是Nasi Lemak+炸鸡(价钱是RM 9),几乎每天高朋满座,非常受欢迎。营业时间是6.30am 到 7.30pm,周末/公共假期的话是6.30am 至 6.00pm。

Image 1 - Cashback on Village Park Nasi Lemak

那么要如何获得这个100%现金返利呢?首先,先去Village Park Restaurant享用美味可口的Nasi Lemak,之后到Shopback活动网站 注册/登陆,然后使用同样的Email账号将你吃的收据/发票电邮到[email protected] 即可。

注意:一张收据/发票只能获得一碟Nasi Lemak+ 炸鸡(RM 9)的100%现金返利。

更多活动详情,请查看:Shopback x Village Park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back除了让你网上购物有现金返利外,连吃Nasi Lemak都有100%现金返利,免费Village Park Nasi Lemak给你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