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 P70配套将延长至12月31日:RM70就有15GB上网+无限通话!

0
12721730 10205524235736570 759602060 n

相信有签购 U Mobile 配套的用户,应该都知道 Hero P70 这个超值优惠配套吧?在升级后,U Mobile 后付配套 P70 每个月只需以RM70,就可享有15GB上网+无限量通话。就在此优惠快结束之际,U Mobile 又捎来好消息!

据可靠消息称,U Mobile 将这个配套延续至年终 2016年12月31日!

 

这 Hero P70  配套从原有的7GB 上网流量升至高达15GB,并同样保持无限量通话时间至所有网络,已经打动了不少用户的心啊~ 而现今,据内部消息称,此优惠将会延迟至 2016 年 12月31日,让用户们继续享用这超值优惠噢!(抹泪)

354435435353

U Mobile Hero 后付配套 P70 详情:

  • 每月需 RM70
  • 15GB 高速上网
  • 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
  • 3仙/SMS 至 U Mobile 用户
  • 8仙/SMS 至其它用户

 

更多详情,可以前往 U Mobile 官网 了解哦~!

*以上消息并未为 U Mobile 所证实,更多官方消息,乃留待 U Mobile 正式宣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 P70配套将延长至12月31日:RM70就有15GB上网+无限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