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大!小米6.4寸新机小米Max前面板曝光

0
mimax

不久前,小米曾宣布要推出一款大屏幕手机,并公开投票让米粉们选择。最终,在24.5万人参与的命名投票活动中,“小米Max”以116294票的票数成为了该机的正式命名。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名字才确定没多久,有关该机的谍照就曝出来了。

 

日前,有百度贴吧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Max的白色前面板谍照。从照片来看,小米Max的尺寸确实非常的“大”,屏占比看上去也非常的高,额头部分前置摄像头与距离传感器分列条形听筒两侧并成对称状,下方则依然是常见的3个电容式按键键。由于正面没有配备指纹识别模块,由此可以猜测该机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背部。当然,也不排除该机采用了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集成在屏幕玻璃上的可能性。

c0edfa1c6dc93e6

按照之前的消息,小米Max将采用6.4英寸屏幕,此外指纹识别和Snapdragon 820处理器等配置一个也不会少。目前尚不知道该机的发布日期和定价相关的消息,不过按照的小米一贯的思路,这款产品依然是走性价比路线吧。其实,小编更希望它叫做“大米”呢(毕竟是大号的小米手机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个字:大!小米6.4寸新机小米Max前面板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