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也说好,美国国防部盛赞Windows 10安全性

0
Microsoft Windows 10 devices event 4

作为有史以来首款“免费”的Windows系统,Windows 10除了在大众消费市场取得了肯定外,其在政府部门和企业市场也受到了欢迎。不过,没想到竟连美国国防部都对其表示支持呢。

1015069552

近日,美国国防部CIO(首席信息官)Terry Halvorsen表示,安全性和云计算是Windows 10的两大优势。Terry Halvorsen还放出豪言表示:“如果家里没有一台Windows 10电脑就是对自己不公平,你应该立刻升级到Win10。”美国国防部还将对雇员提供一些指导,列举升级到Win10之后会得到哪些好处。据悉,Windows 10与云计算平台Azure的紧密结合将能将让美国国防部的各种服务和机构间设立安全且集成通信的独立云。

 

作为美国国防部当中Windows 10操作系统最坚定的推手之一,Terry Halvorsen也成功说服了四大军事部门和机构在2017年1月31日之前将国防部近400万台电脑过渡到Windows 10,大约占了总体的80%。连美国国防部都表示支持了,看来还没升级的各位又多了个升级Windows 10的理由了呢。

 

那么问题来了,Microsoft你到底给了五角大楼多少钱帮你打广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军也说好,美国国防部盛赞Windows 10安全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