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与Apple达成协议,iPhone 7s用上OLED屏幕已成定局?

0
iphonehandbanner

还记得此前Zing Gadget曾经报道过一篇有关iPhone即将在2017年用上OLED屏幕的新闻吗?这段新闻已经有了后续了哦。近日,有传闻指SAMSUNG已与Apple就OLED屏幕供应签订协议,SAMSUNG将从2017年开始向Apple生产OELD屏幕。这是否意味着iPhone7s用上OLED的屏幕已成定局了呢?

173006disjhakhi3a6u6ji

据KoreaHerald的撰文称,该协议规定SAMSUNG将每年向Apple供应1亿组5.5寸的OLED屏幕,合约价值约为25.9亿美元(约RM100亿)。不过,SAMSUNG官方目前以保密政策为由拒绝就该传闻做出任何回应,看来这个消息的可能性很高啊。此外据产业观察家表示,这一合约可能会持续至少3年。

 

与传统LCD屏幕相比,OLED屏幕具备了许多LCD所没有的优点,比如省更加轻薄,超高的对比度与艳丽的显示效果,更广的可视角度及更加省电等。如果上述消息成真,那首款用上OLED屏幕的手机应该就是iPhone 7s了。不过,有传Apple已针对产品策略做出调整,或许首款用上OLED屏幕的iPhone也许是iPhone 8也说不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SAMSUNG与Apple达成协议,iPhone 7s用上OLED屏幕已成定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