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R”微博悄悄上线,小米也要推出自家的VR设备?

0
hero0

前不久,小米正式宣布将推出一款大屏手机——小米Max。没想到前脚才跨过去,后脚就立马跟上来了,一个名为“小米VR”的微博悄然上线了。难道说,小米也开始打算去搅VR的局了吗?

xiaomi-VR

今日,一个名为“小米 VR”的微博账号悄悄上线了。这可不是网友的恶搞,因为该账号的认证显示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也就是小米官方的账号。因此,这很有可能是小米即将进军VR领域的信号。其实小米此举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年初的小米年会上小米CEO雷军就曾表示要筹建小米探索实验室,并开始重点投入研究VR和智能机器人领域。

 

目前,VR设备种类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与手机搭配使用的Cardboard类VR眼镜如Google的Cardboard和SAMSUNG的Gear VR;另一种则是如SONY Playstation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货真价实”的VR显示设备。考虑到小米一贯的“性价比”路线,小编猜测小米很可能推出一款搭配小米Max的CardBoard类VR眼镜,毕竟CardBoard产品对研发成本要求较低。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VR”微博悄悄上线,小米也要推出自家的VR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