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影响多家手机厂商产能,SONY位于日本九州的传感器工厂因地震暂时停产

0
Sony Xperia Z5 compact review 04

近日,日本九州岛发生了7.3级的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此次地震,不只影响了很多日本中小企业的工厂,甚至迫使SONY位于熊本县菊阳町的智能手机用CMOS传感器工厂暂时停工,SONY表示,“目前仍不清楚生产设备的损坏状况”。

20160415144809_8125

据悉,在周四晚间地震发生后,该工厂已停止了生产,并疏散了工厂员工。SONY称,目前仍在对位于日本九州岛熊本县的工厂进行检查。考虑到此次地震的强度以及随后持续不断的余震,SONY工厂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恢复运作。SONY熊本县工厂自2001年开始运营,主要生产能够将光转化为数字信号的CMOS传感器,该零件也是如今数码相机以及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核心零件。

photo

“我们正在评估受损程度以及何时能够恢复生产,”索尼发言人Haruka Kitagawa表示,“我们的建筑物没有遭遇重大损毁。”由于SONY在手机相机传感器有着压倒性的市场地位,诸多厂商包括Apple和SAMSUNG均有采用SONY家的传感器,因此本次地震恐引发连锁效应。虽然SONY可暂时将该工厂的产能转移到日本其它工厂,但毫无疑问此次地震多少都会对下游手机厂商的产能造成一定影响。

 

更多Zing彩:

本文:

恐影响多家手机厂商产能,SONY位于日本九州的传感器工厂因地震暂时停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CMOSSony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