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GB+4K屏有望?SAMSUNG Galaxy Note 6开发代号“Grace”曝光

0
475113 galaxy note 5 and s6 edge

随着SAMSUNG Galaxy S7到魅族Pro 6等旗舰的陆续发布,今年上半年一波接一波的手机“旗舰潮”总算是过去了。不过上半年还没过完,有关下半年旗舰手机的消息也开始渐渐多起来了呢,而这次的消息正是今年大红大紫的Galaxy S7的下半年搭档——Galaxy Note 6。

20160416_100943_350

根据SamMobile援引微博网友的消息,一份疑似为SAMSUNG Galaxy Note6的各版本型号的表单目前已遭泄露,其中列出了全球各地区及运营商版本型号对照。根据该表内容,本次列表中曝光的三星Note6的型号为SM-N930X(Note5的型号为SM-N920K),因此为Note6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galaxy_s7_edge_water_03_thumb

此外,本次Note 6的内部开发代号为“Grace”(优雅),和上代Note 5的开发代号“Noble”(贵族)相比倒是低调许多呢。此外,从表中还可以看到,Note6上将不再为美国各大运营商推出特定的型号,而是统一采用了SM-N930U作为全美运营商唯一型号。

 

根据目前已有消息,Note 6将同时采用自家Exynos 8890和Snapdragon 823两种处理器,配备不久前开始量产的256GB UFS 2.0闪存芯片,摄像头方面和S7一样采用1200万像素的ISOCELL传感器,甚至可能用上4K分辨率的Slim RGB AMOLED屏幕(如果是的话就是继SONY Z5P后第二款用上4K屏的手机啊)。此外,有传还将具备防水功能和虹膜识别,预计于今年7月或8月份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256GB+4K屏有望?SAMSUNG Galaxy Note 6开发代号“Grace”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