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套秒变第二屏幕,Microsoft可触控保护套FlexCase原型曝光

0
000021 WMPU

说道“智能”保护套,很多人第一印象都会先想到SAMSUNG的S-View Flip Cover和HTC的Dot View吧?虽然它们非常有特色,不过相比于本文介绍的这款保护套可就小巫见大巫了,因为Microsoft正在和上奥地利州应用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Upper Austria)团队共同研发一款Windows 10 Mobile手机的可触控屏幕保护套——FlexCase。

凭借着E-ink电子纸特有的压电式电路,保护套将可以作为Windows 10 Mobile手机的“第二屏幕”带来更加便捷且更加多样的操作体验,比如在应用间复制粘贴操作再也无需切换切换应用。这块第二屏幕还具备了解锁功能,它能够提供密码输入力度锁定功能,只有自己常用的力度来输入密码才能解锁。除此之外,保护套的电子纸屏幕还能够当做手机的键盘来使用。

flex-a

看完FlexCase的介绍,会不会觉得这种模式和以Surface为代表的二合一平板非常相似呢(虽然Surface只是键盘)?据悉,目前这款新设备仍在研发中,不过既然原型机都做出来了,看来这款“神器”距离投入市场也不远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保护套秒变第二屏幕,Microsoft可触控保护套FlexCase原型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