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抢镜,来看看全新的MacBook渲染图吧

0
20160417 130740 106

虽然MacBook笔记本电脑缺席上个月Apple的春季发布会,但这并不代表今年就不会更新了哦。据悉,Apple今年将会对MacBook进行多项升级,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Apple极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系列,其相比上代最大的进化是,更轻、更薄、续航更长。近日,设计师马丁·哈杰克(Martin Hajek)发布了一系列有关全新MacBook Pro的非官方概念图,大家来一同欣赏吧。

 

20160417_130737_204

据凯基证券(KGI)著名分析师,知名果粉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Apple将在今年上半年对笔记本电脑进行大幅度的“潜在升级”。此外,在此前OS X代码中泄露的信息科透露,今年的12寸MacBook将采用英特尔Core m3-6Y30、Core m5-6Y54以及Core m7-6Y75处理器。

20160417_130734_985

除了12寸MacBook外,MacBook Pro预计也将获得大幅升级。MacBook Pro的优点在于其有更多接口,比如可插入电视的HDMI接口、多个USB插槽以及更多图形卡选项,主攻移动办公以及设计方面的用户,同时也是MacBook系列的主力机型。

20160417_130735_758

此外,还有消息称Apple似乎还打算放弃掉MacBook Air系列,因为其地位在12寸MacBook和iPad Pro的双重夹击下非常尴尬。按照马丁·哈杰克的理解,Apple可能会像之前的New MacBook一样推出和iPhone一样的新配色——玫瑰金。如果MacBook真的坊间预测般推出玫瑰金配色的话,你会喜欢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玫瑰金抢镜,来看看全新的MacBook渲染图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