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还是不行?Apple再度削减iPhone6s订单

0
apple summary 3032544b large trans pJliwavx4coWFCaEkEsb3kvxIt lGGWCWqwLa RXJU8

在全球手机市场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即便是Apple这个业界大佬也逃不过这个魔咒。继此前iPhone 6s销量持续放缓后,本季度Apple决定将继续削减iPhone生产订单,预计今年第一季度iPhone的订单量将比去年同期减少30%。

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front-hero

据可靠消息称,Apple目前已经通知其零件供应商,并决定继续削减当前季度的iPhone产量。Apple在去年推出了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两款机型,但是它们的销量增速缓慢。另外,Apple也不打算用iPhone SE来弥补两款旗舰机型在产量上的空缺,毕竟小屏幕手机的需求实在有限。

 

分析指,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迎来有史以来最慢的增长,2016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增幅有可能首次低于10%。另外,Apple也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第一财季财报时公布iPhone销量同比下滑的消息,这也将是iPhone销量有史以来首次出现下滑趋势。分析师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销量为5460万台,而去年同期则为6120万台。如果再不拿出点大招继续“挤牙膏”下去,iPhone的金字招牌恐怕是要不保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销量还是不行?Apple再度削减iPhone6s订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