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Kirin 650!Huawei给力新机Honor 5C确定4月28日发布!

0
honor 5x ces2016 7

Honor 官方在今天一早宣布了将于4月28日发布新品,而这个新品就是之前在工信部亮相的 Honor 5C!

 

0cbffd38bd5b4e07bce3f2f6dc438c26_meitu_1

早前,网上也流出了 Honor 5C 的入网照,该机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而且搭载的是 Kirin 650 处理器,也就是现在 Honor 4C 的 Kirin 620 的正统升级。

initpintu_副本9

至于配置这点,据透露的消息称,Honor 5C 采用了 ID 视觉无边框设计,配备5.2寸1080p,搭载主频 2GHz 八核处理器,型号应该是 Kirin 650(基于16nm工艺),内置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6.0系统

此外,该机的摄像头组合是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提供 2900mAh  容量电池和指纹识别(落在机身背部),机身背部似乎是金属材质,有金色、银色和灰色可选。

 

至于售价呢,按照 Honor 4C  的定位,Honor 5C 应该会保持在千元以内(约RM610以内),目的应该就是要 PK 红米啦!

 

其余的就请留守 4月28日 Honor 5C 的正式发布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金属机身+Kirin 650!Huawei给力新机Honor 5C确定4月28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