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爆料大神:2017年iPhone或放弃金属设计,改用全玻璃机身!

0
iphone 6 concept nowhereelse and martin hajek 003

现今的手机,来来去去都是金属机身、玻璃搭配金属机身的设计,没新意?放心,在2017年里 iPhone 即将迎来全新的设计 — 放弃金属设计,而改用全玻璃机身!

 

1459419993634295

Apple 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指出 iPhone 将在 2017 年迎来重要的转变,具体来说,就是把现在的铝金属外壳丢掉,改为采用 AMOLED 屏幕面板的全玻璃机身结构!在上个月底,郭明池就曾表示接下来的 iPhone 将回归类似 iPhone 4/4s 的设计。

而今年年尾将推出的 iPhone 7?依然会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但是明年2017年推出的 iPhone 将改变,不再是全金属设计,而是玻璃。

 

但是,事实是不是真如他所说?只能等时间来证明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爆料大神:2017年iPhone或放弃金属设计,改用全玻璃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