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16年首3个月就卖出了1480万台!IHS iSuppli表示红米3/红米Note3不缺货,成绩会更好!

0
xiaomi mi5 la versione pro nel primo

近期,小米推出了不少的新颖的产品,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小米在智能手机方面当然也不输啦!在约一个月前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5,销量也日益上升。至今,在步入下半年前,小米的第一季度销售量曝光了,共卖出了 1480 万台!

 

s_3dac792cdec74c428140734114193912

据 IHS iSuppli 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透露,小米在 2016年第一季度的手机销售量共卖出了 1480万台,比起去年的销售量稍微就低了些(2015年销量为1498万台),不过还算是不错了。

 

IMG-20160225-WA0007-1000x600

另外他还表示,如果在红米 3 和红米 Note 3 不缺货的情况下,或许会卖得更好,销售量也会因此而增加。

 

最后,小米接下来将会陆陆续续推出几款新手机,例如有:6.4寸巨屏的小米 Max、小米 Note 2 等,而小米 5 的产量也还会继续上升。在这情况下,相信小米接下来的季度销量肯定会有所提升的,而且还可能会更高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2016年首3个月就卖出了1480万台!IHS iSuppli表示红米3/红米Note3不缺货,成绩会更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