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再支持Quicktime!为了避免中Virus就赶紧卸载吧!

0
DSCF3664

或许你已经遗忘你电脑中存在着一个 Quicktime App,但这是每个 Windows 用户下载 iTunes 后都被逼同时安装的 App。严格来说,Quicktime 算是毫无存在价值的 App,但好消息来了,Apple 如今已经不再支持 Windows 版的 Quicktime 了,所以想卸载的如今可以卸载了哦!

 

apple-quicktime-e1461054548284

Quicktime 在上上周被发现了两个新的安全新漏洞,让美国国土安全局都给出益处 Quicktime 应用程序的建议,而向来支持 Quicktime 的 Apple,如今也向华尔街日报确认放弃支持 Quicktime 7 了,所以有 Quicktime 应用程序在你的电脑里,就等于安装个定时炸弹在电脑里一样啊!

 

大家快查查自己的电脑里有没有 Quicktime,有的话,最直接的做法就是别犹豫,马上卸载!

不知如何卸载的话,Apple 官方来交你们卸载方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不再支持 Quicktime!为了避免Virus就赶紧卸载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