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已抵达新加坡!马来西亚还要等多久?

0
Apple pay in stores

Apple Pay 这项功能已推出许久,马来西亚还迟迟没有可以用这功能的消息,而近日,Apple 宣布咱们……的邻国 — 新加坡已经可以用 Apple Pay 的功能了!(要怪就怪自己国家不够别人进步)

dw-applepay-151028

Apple Pay 这项手机付费的功能对大家都相当方便,出门不用怕忘记带皮包,只要手中握着 Apple 手机或设备就可以用 Apple Pay 来付费了。只要与自己的 Credit card 绑定,不管 iPhone、Apple Watch 或 iPad 也可以使用 Apple Pay 功能了!

如今新加坡已可使用 Apple Pay 功能,但只限持有 American Express 卡的用户使用而已,不过在来月就将会开放让 DBS、UOB 和 Standard Chartered 用户使用啦!

如今可用 Apple Pay 功能的国家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和新加坡,但被遗忘的我国几时才可以使用 Apple Pay 的功能……还是乖乖用卡吧(T_T)!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Pay已抵达新加坡!马来西亚还要等多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