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通过SIRIM认证!南太发布会于5月5在巴厘岛召开!

0
Screenshot 301 副本

Huawei 在4月6日就已经在英国伦敦发布了两款新机 — P9 和 P9 Plus,因配备 Leica 双摄像头而获得好评。而上上个星期 P9 和 P9 Plus 才刚在中国发布,Huawei P9 就已经在马来西亚通过 SIRIM 认证,而将会在5月5日于巴厘岛展开发布会

 

Screenshot (300)

Huawei P9 在国外发布后,销售量暴涨,相信不少马来西亚用户都已经等不及了吧!不用紧张,Huawei Malaysia 申请了一款型号为 “ EVA-L19 ” (无疑就是 Huawei P9)的机型,并在昨天通过 SIRIM 认证了

这次通过 SIRIM 认证的手机就只有 Huawei P9,由此看来,Huawei P9 Plus 并不会引进马来西亚。

 

Screenshot (301)

 Huawei P9 规格:

  • 5.2寸1080P FHD屏幕,96%NTSC色彩饱和度,最高亮度可达500尼特
  • 2.5GHz Kirin 955八核处理器
  • Mali-T880 MP4图形处理器
  • 3 GB RAM+32 GB存储空间/4 GB RAM+64 GB存储空间
  • 支援最高128GB MircoSD卡扩展
  • 双卡双待(Hybrid SIM设计)
  • 双Leica认证SUMMARIT H 1:2.2/27 ASPH 镜头,1200万像素,F2.2,像素尺寸1.25μm,等效焦距则为 27mm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新一代的指纹识别技术
  • 3000mAh电池
  • 快充技术
  • USB Type-C
  • 145mm x 70.9mm x 6.95mm
  • Android 6.0

 

另外,除了 Huawei P9 通过 SIRIM 认真的好消息外,Huawei 也会在 5月5日于巴厘岛为 Huawei P9 展开发布会,相信不少马来西亚用户也为此兴奋不已啦,因为这就代表 Huawei P9 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日子不再远啦!

 

至于 Huawei P9 马来西亚的售价并还没有公布,但伦敦发布会上公布的售价为599欧元(折约RM 2679),希望到时发布会上公布的价钱可在降低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通过SIRIM认证!南太发布会于5月5在巴厘岛召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