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iPhone将配备UFS2.0闪存?!传Samsung准备供应UFS2.0闪存给Apple!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1

距离预测 iPhone 7 推出的时间越来越近,iPhone 7 的传闻越来越多,也有不少网友猜测 iPhone 7 是否会打败 Samsung S7 edge,但 Apple 在 UFS 闪存方面仍怎么也无法超越 Samsung,这成为 Apple 的硬伤呐!但根据韩媒 ETNews 报导, Samsung 将会为 Apple 的 iPhone 供应 NAND 闪存芯片

 

根据 ETNews 的报道,Samsung 目前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与多家厂商合作为设计屏蔽框来避免电磁干扰(EMI),而 Samsung 正准备闪存供应给明年的 iPhone 设备,这也表示今年的 iPhone 7并不会配备 Samsung 的 NAND 闪存

256GB-UFS_02_main

此外,其他储存提供商在未来也一样会为 Apple 提供具备电磁干扰的 NAND 闪存,而 Apple 供应链厂商之一的 SK Hynix 也已经开始在研发和 Samsung 相似的技术。而在未来,iPhone 和 iPad 还有望配备 Samsung 刚推出的 256GB UFS 2.0芯片

 

Samsung 最强的优势就是它的 UFS 闪存了,而如今有传闻表示 Samsung 将供应给 iPhone 他们的 256GB UFS 2.0 芯片,大家期待不?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的iPhone将配备UFS2.0闪存?!传Samsung准备供应UFS2.0闪存给App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