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大会官方日期确定:6月13日!届时会有iOS及OS X的重大更新!!

0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WWDC 15 Apple Live WatchOS iOS 9 Features Apple Music Spotify Rival Mac OS X Update New Features Det 583070

Apple 第27届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是世界一大盛事。想知道这个大会几时进行?拿出你的 iPhone,问下你的 Siri,它就会很诚实的告诉你,“ Apple WWDC 将于 2016年6月13日至17日于美国旧金山举行!

 

不信?自己看。

Siri-2

如果你觉得 Siri 的话不能作准,没关系,Apple 昨天也正式在官网上公布了2016年 WWDC 的详细信息:WWDC 将于 6 月 13 日到 17 日在旧金山的莫斯考尼西中心(Moscone West)举行,入场券价格为 1599 美元(约合RM6200)。

 

既然是开发者大会,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全新的运作系统  — iOS 10!据之前的爆料,iOS 10 将会有一个令人注目的新特性:可以删除预装的自带 Apps!

Siri-4

当然,iOS 10 还会在更进一步强化 Siri 及 3D Touch ID 功能!而 iOS 支持哪些设备更新也会是一个很重要的点!iPad 2、iPhone 4s 以及 iPod Touch 5 这三款搭配 A5 处理器和 512MB RAM 的 iOS 设备很有可能更新不了 iOS 10。毕竟对于这三款设备来说,运行 iOS 9 已然很吃力,何况是 iOS 10?

 

Multiple-Apple-Watch-Pairing-1024x576

而除了 iOS,届时也会有 OS X、Watch OS 及 tvOS 这三个操作系统的更新!而有可能会出现的新品,包括了:13 英寸和 15 英寸的超薄 MacBook、Apple Watch 第二代(别说 WWDC 上不会发布新产品,想当初人家 iPhone 4 可是在 2010 年的 WWDC 上与大家见面的)

 

不过呢,传闻归传闻,Apple 到时会带来什么样的全新冲击,还是要等到 WWDC 开始后才能真正揭晓。总之这次的发布会绝对值得期待,记得留守 Zing Gadget,就能第一时间给你知道 WWDC 的相关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WWDC大会官方日期确定:6月13日!届时会有iOS及OS X的重大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