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已前往会见BMW代工厂高管?!Apple Car要来了?

0
203

Apple 要推出 Apple Car 这件事已经传出多时仍还未有官方消息,但毕竟推出车子并不简单,因此耗时是一定的。近日,有外媒报道称 Apple 有可能会聘请奥地利(Austria)汽车代工企业 — Magna(也是 BMW 的代工厂)来生产 Apple Car

 

phps1qaxh

据德国《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报道称,Magna 通常专门为大型汽车公司生产限量版车型,而 Magna 曾生产过的高级车辆有 MINI Paceman、MINI Clubman 和 BMW X3!据说,Apple 高管已经前往奥地利会见 Magna 高管,沟通此 Apple Car 项目,这就表示 Apple Car 离推出又更进一步了啊!

 

screen-shot-2015-09-21-at-3.07.20-pm-100615883-primary.idge

根据最新消息称,Apple Car 有可能会在 2020年/2021 年上市,并定价于7.5万美元(折约RM 31万)!至于 Apple Car 将会配备什么惊为天人的功能,就要等官方消息啦!小编非常期待 Apple Car 的成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已前往会见BMW代工厂高管?!Apple Car要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