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水货大马开卖了!可拆“下巴”+双镜头+Snapdragon 820,售RM2999!

0
lg hipertextual 5 4fc020cb022515a72d7e98fbc008f1c3

还记得在今年的 MWC 2016 上,韩国的 Samsung 与 LG 撞到正,竟在同一天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手机  — Samsung Galaxy S7 和 LG G5 吗?虽然 G5 没有 Galaxy S7 那般火爆,但是它独特的可拆分 “下巴” (Modular Type 模组化)设计,还有它那一点儿也不随便的配置非常吸睛!等不及想看看 G5 风采的你,不用担心,因为大马零售商 DirectD 已经抢先一步,把 LG G5 给引进马来西亚了!

 

LG G5 参数规格:

  • 5.3 吋 QHD IPS Quantum 屏幕(554ppi),支援 Always-on 功能
  •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4 GB RAM + 32GB 机身内存
  • 800 万像素前镜头/ 1600 万像素(一般)+ 800 万像素(广角)双主相机设计
  • 3D Arc Glass 微曲弧形玻璃
  • 双色温补光灯
  • 背部指纹解锁
  • Dolby Digital Plus音效
  • Modular Type自换配件设计
  • Qualcomm aptX HD 音效技术
  • 149.4 x 73.9 x 7.7mm 机身大小
  • 2,800mAh 电池容量
  • USB Type-C接口(支持高通快充3.0)
  • Android 6.0.1
  • 重达 159g

 

pic1_ff

LG G5 最引起话题的,莫过于导入了特殊的 Modular Type 模组化概念,除了让金属机也能够换电池,只要机身底部抽出并换上 LG CAM Plus 与 LG Hi-Fi Plus 模组,就能够提升拍照或音乐播放体验呢!

不止如此,还有那 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相机的双镜头组合,最大的好处是可拍摄出135 度超广角照片!堪称是搭载 Snapdragon 820 众多手机中最独特的一款机型了。

 

Untitled

DirectD 这次所引进马来西亚的 LG G5 售价为 RM2999。

共有三色可选:银、粉、金(金色则必须多等待1至2个星期)。附 DirectD 自家一年份保家。

 

php74h3vi

除了 G5,还有一些 Modular 组件也一同开卖:

  • LG Hi-Fi Plus — RM899
  • LG CAM Plus — RM499

lg-vr-headset-19

想要亲身体验 VR 的你,DirectD 一样开始售卖 LG VR 配件:

  • LG 360 VR — RM1399
  • LG 360 CAM — RM1399

虽然官方还未正式开卖,但如果等不及了的朋友可以先跟 DirectD 购买哦,但是则要自行承担买水货的风险啦!

(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G5水货大马开卖了!可拆“下巴”+双镜头+Snapdragon 820,售RM2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