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渲染图曝光,神似小米5!小米自爆:小米MAX正面没有MI Logo!

0
1331194

小米5的火热度仍没过,抢购潮依然在,近期又宣布将推出最大屏的小米手机–小米MAX!自小米宣布将推出小米MAX以来,其消息就频受关注,而如今小米MAX 的渲染图也曝光了!看起来真的超像小米5的!

 

1331194

日前,网络上流出了小米MAX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看见小米MAX 的边框级窄,因此屏占比非常高。而其 Home 键跟小米5的相似,都是长条形的,由此看来,小米MAX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可能性蛮高的。而其机的背面设计非常简单,摄像头和闪光灯都放置在机身角落。

 

Screenshot (311)

而在今天,小米在官方微博 @小米手机 上PO 文表示许多人喜欢大屏的视觉体验,却又担心拿在手上不方便,但小米声称,小米MAX 将会是一部集大屏于手感于一身的手机,并让网友评论自己觉得大屏手机的黄金尺寸是多少。

根据早前的消息,和之前曝光的小米MAX 前面板照片,小米MAX 的屏幕大小很有可能是6.4寸。

 

1331185

此外,@小米Max 转发 @小米手机的微博并爆料说小米Max 的正面没有Logo,而 @小米公司也转发这条微博并表示若转发人数高于5000,就会公开小米MAX 的正面图!

 

其实仔细一看,这次流出的渲染图中,小米MAX 和小米5的外形设计十分相似,而跟@小米Max 说的一样,正面并没有 MI Logo呢,难道这就是小米Max 的真实模样无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AX渲染图曝光,神似小米5!小米自爆:小米MAX正面没有MI Log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