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轻的15寸笔电LG Gram 15正式推出!马来西亚将于6月发布,售约RM 4829!

0
LG Gram 15 7 970 80

LG 在今天悄悄的推出了世界上最薄的15寸笔记型电脑 — LG Gram 15,重量仅有980g,不到 1kg 的笔记型电脑真的超轻薄!这款笔电最低售价为 1099.99 欧元(折约RM 4829),而且据消息称,这款笔记型电脑预计会在6月于马来西亚发布

 

Screenshot (313)

对许多人来说,随身携带的笔记型电脑最重要的除了其处理器,当然就是轻薄了!而 LG 今天推出的 LG Gram 15 笔记型电脑就具备了这些条件,机身厚度只有16mm,重量则只有980g,堪称世界上最轻的15寸笔记型电脑

 

Screenshot (312)

LG Gram 15 除了机身轻薄,大屏幕也是首要卖点呢!15寸的 LG Gram 15 有着超窄边框设计,让其屏占比得到大大的提升!

 

Screenshot (314)

此外,最重要的就是 LG Gram 15 的配置和规格了,LG Gram 15 搭载的是第6代的 i5 Intel Core/i7 Intel Core 处理器、运行着 Windows 10 系统,而且还内置 8GB RAM 闪存和 256GB(i5 处理器)/ 512 GB(i7 处理器) SSD储存空间,而续航能力则达7小时!

此外,LG Gram 15 有3个USB 插口(2个USB 3.0,一个USB Type-C)、一个 micro SD 读卡器、HDMI 插口和一个耳机插口。

 

LG 今天推出的 LG Gram 15 笔记型电脑,轻薄设计真的相当吸引人呢!LG Gram 15 的 i5 处理器版本售价约RM 4000,而 i7 处理器版本售价则约RM 6000,而预计在6月就会在马来西亚发布了

想知道更多详细配置消息,请到 LG 官网看看呗!

 

更多Zing彩:

 

全文:

最轻的15寸笔电LG Gram 15正式推出!马来西亚将于6月发布,售约RM 48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