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华为P9 Lite正式于欧洲推出!搭载Kirin 650处理器,但没有了双镜头!

0
s 32b5b633d1164f4fa8fe2dc26713c1c03

华为早前在伦敦举行发布会上推出了 Huawei P9 和 P9 Plus,但是没有 Huawei P9 Lite 的消息,这叫人遗憾啊~!而今日,华为正式在欧洲宣布了 Huawei P9 Lite 这款新机了!发现没有了徕卡的双摄镜头!

 

华为今日(4月22日)低调的在欧洲发布了 P9 系列的第三围成员 — P9 Lite,期待已久的 P9 Lite 重算出炉了咯~!

s_32b5b633d1164f4fa8fe2dc26713c1c0

在配置方面,Huawei P9 Lite 拥有 5.2 寸 1080p 显示屏幕、处理器改为搭载 2.0GHz Kirin 650 八核处理器(在俄罗斯发布的是搭载 Kirin 650 )、2GB/3GB RAM+16GB 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3000mAh 电池容量、运行 Android 6.0 的 EMUI 4.1 系统。

另外,P9 Lite 与 P9/P9 Plus 不同的在于,P9 Lite 没有双镜头!有的遗憾的说~~

 

s_e55b48c5950c4befa49140d71775820c (2)

 

最后,P9 Lite 将于 5 月份开始在欧洲地区上架,售价为 299欧元(约RM1314),至于何时会引入马来西亚市场呢,华为并没有表示,相信在不久后就会与 P9、P9 Plus 一同引入啦~!

而且小编也要告诉大家 ,Huawei P9 已通过 SIRIM 认证,并在巴厘岛展开发布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期待已久的华为P9 Lite正式于欧洲推出!搭载Kirin 650处理器,但没有了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