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电缆终于修复完成!TM、Unifi的网速终于恢复正常了!

0
unifi tm slider 副本

使用着 TM 或 Unifi 的用户,最近是不是觉得网速十分慢,就连家里安装着 Unifi 的小编,看《蜡笔小新》的视频也一直卡卡卡!其实这个问题是因为海底电缆破损而造成的,但如今 Cahaya Malaysia 已将破损的海底电缆修复完成,!

 

160302-ASE-Malaysia-map

最近这段期间,TM Streamyx 和 Unifi 的网速真的变成名副其实的龟速,这都是因为海底电缆破损造成的!一个月前,海底有长达 7500km 的国际海底电缆面临破损,而当中有2个线路是 TM 的,因此必须进行修复工作。

 

160301-tm-slow-connectivity-unifi-streamyx

近日 TM 就正式宣布了 Cahaya Malaysia 的海底电缆修复工作已完成,由此一来,TM Streamyx 和 Unifi 的网速如今已恢复正常了!

 

其实这个修复工作原本应该在3月31日完成,但是直至近日才修复完成确实延迟了许久呢!但海底电缆的修复工作本来就不简单,尤其是受到天气影响更必须延迟,因此才会至今才修复完成。

 

使用着 TM Streamyx 和 Unifi 的用户,如果网速还是有问题的话就联络 TM 询问原因吧,Facebook Twitter 也可以哦!

如今 TM 表示网速已修复,但是否真的变快了呢?大家不妨试试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海底电缆终于修复完成!TM、Unifi的网速终于恢复正常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