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Pay真的要来了!雷军表示:小米Pay体验做得非常顺畅!

0
s 32b5b633d1164f4fa8fe2dc26713c1c01

约两个月前,有消息表示小米已收购了支付机构 — 捷付睿通,还传将会与小米5 一并推出,可是都全无消息~ 至今,传闻已久的小米Pay真的要来了!

 

536566

微博中,@MIUI 有提到说:“中国银联与小米公司联合宣布,约定在银联的标准和规范体系之下,基于小米手机终端联合设计推出移动支付产品。”

而昨日,小米董事长 @雷军 也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我们一定会把小米支付体验做得非常流畅,目前正在和银联及各大银行深度对接。”  这足以代表着离推出小米 Pay 的日子不远啦~~(米粉们是不是期待已久了呢)

 

s_32b5b633d1164f4fa8fe2dc26713c1c0

另外,早前也有消息表示,小米未来的手机都将会支持 NFC 功能,而且如今加上雷军也放出米Pay 的消息,看来真的就是这样了!

接下来,小米将会推出小米Max,会不会同时也一并推出小米 Pay 呢?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米粉们再等一会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米Pay真的要来了!雷军表示:小米Pay体验做得非常顺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