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坑太危险!雪兰莪政府与Waze谈加入通报路坑服务,让补坑工作更快完成!

0
waze

马来西亚的马路上,最多的是什么?当然就是……坑!马路上有坑对驾驶者来说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甚至会造成车祸的发生!因此,雪兰莪的政府已开始跟导航 App — Waze 谈有关加入通报路坑的服务,并有可能在年中看到这个新功能

 

其实马路上有坑这件事,马来西亚的驾驶者已见怪不怪了,而相信许多驾驶者也已经训练成闪坑高手了吧(误)。但其实有许多车祸的发生,都是为了闪坑而造成的,尤其在雨天更是难看到地上的坑!

 

rjJfyrH

为了改善这个问题,雪兰莪政府跟 Waze 就已经谈了有关推出通报用户路上有坑的功能,并表示这项功能可让市政会更容易知道哪里有坑,而这可以让补坑工作更快完成,也就是在接到通道的72小时内修补完成!

 

如今雪兰莪政府已经开始与6个市政会参与这个计划,包括的有:Ampang Jaya(MPAJ)、Kajang(MPKJ)、Subang Jaya(MPSJ)、Shah Alam(MBSA)、Petaling Jaya(MBPJ)和 Klang(MPK)。

 

这项功能确实可以让驾驶者更安全的驾驶,而市政局也能更快的进行补坑工作,真是一举两得!另外,雪兰莪政府表示这功能在这个年中就会推出,但这功能是否能让政府人员更快速的办事,到时再看看怎么样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闪坑太危险!雪兰莪政府与Waze谈加入通报路坑服务,让补坑工作更快完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