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今日于纽约推出了Liquid Zest Plus,备有5000mAh大电池,售约RM980!

0
acer liquid zest plus 1 1

Acer 今日(4月22日)在纽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现场正式发布了新机 — Liquid Zest Plus ,售约 RM780!价钱伊人的 Liquid Zest Plus,在规格上有不错的性能,除了备有 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还有 5000mAh 大电池!

 

Liquid Zest Plus 的规格参数:

gsmarena_002

  • 5.5寸显示屏幕(1280 x 720p 分辨率)
  • 搭载 1.3GHz MT6735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机身内存(支持高达 32GB 扩展)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主镜头
  • 500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统

 

acer-liquid-zest-plus_2

acer-liquid-zest-plus_3

acer-liquid-zest-plus_4

在外型上,Liquid Zest Plus 与同级的手机比较起来一点也不输人。机身正面,位于正中间有个前置闪光灯,看起来特明显的说!这款 Liquid Zest Plus 还是跟以往推出的手机一样采用了屏幕虚拟按键:Back、Home、Menu。另外,Liquid Zest Plus 的主镜头拥有三重对焦技术(Tri-focus),也就是集合了激光对焦反差对焦相位对焦三种技术。

 

最后,亮点来了!Acer 这款 Liquid Zest Plus 采用了 5000mAh 大电池啦!拥有此给力的电池容量,加上中规中矩的配置,售价仅250美元(约RM975)

 

目前只在美国地区售卖而已,应该过不久后就会引进马来西亚了吧~ 更多详情请留守 Acer Malaysia 官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今日于纽约推出了Liquid Zest Plus,备有5000mAh大电池,售约RM9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