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正式在中国发布了ZUK Z2 Pro,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6GB RAM,售约RM1630!

0
Lenovo ZUK Z2 Pro Activity Tracker

在时隔不到一年的时间,Lenovo 昨日于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新品就是新款的旗舰手机 — ZUK Z2 Pro 啦~!在早前 Lenovo 推出 ZUK Z1 后就在也没见到它的身影了,大家都快把它给忘了啦。如今,Lenovo 的 ZUK 系列再次回归,推出了  ZUK Z2 Pro !

 

Lenovo ZUK Z2 Pro 的配置:

zuk-z2-pro-2016-04-20-9-1

  • 5.2寸 Super AMOLED 屏幕(1080p)
  • 2.5D 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
  • 搭载 2.15GHz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6GB RAM+128GB 机身内存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 +1300万像素主镜头,f/1.8 光圈
  • 3100mAh 电池容量
  • 指纹识别
  • 支持 USB Type-C 接口
  • 快充3.0
  • 双卡双待

 

Lenovo-ZUK-Z2-Pro-Rollcage-Design

在外型上,ZUK Z2 Pro 与上一代的 Z1 基本上都很相似,机身真面拥有矩形正面指纹识别、听筒以及传感器的设计,风格完全都与 Z1 一致。

 

2016042209503300

2016042209500222

如此一来,那这次推出ZUK Z2 Pro 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大概就在于机身的背部啦~ 官方表示 ZUK Z2 Pro 也采用了 3D 玻璃材质设计,拥有 4.6mm 超薄金属中框,还加入了 Rollcage 双重防护的设计,即使机身更防摔哦!虽然它拥有双重保护的设计,但不代表摔不坏哦~XD

 

Lenovo-ZUK-Z2-Pro-1024x682

 

另外,ZUK Z2 Pro 拥有两款颜色可选:钛黑色白色,都是较普遍的颜色。至于售价方面,ZUK Z2 Pro 售为 2699元(约RM1627)

 

这款 ZUK Z2 Pro 拥有6GB RAM 和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确实不比小米5 Pro 来得差,不知大家是否感兴趣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正式在中国发布了ZUK Z2 Pro,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6GB RAM,售约RM16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