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马来西亚学生发明可自行产电的Powerbank!荣获国际发明展金牌!

0
ahmad asyraf204 transformed

谁说马来西亚没人才?近日就有两位马来西亚学生,在日内瓦(Geneva)2016 的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上获得了金牌!是不是很好奇到底他们发明了什么那么厉害?答案就是可以自行产电的Powerbank 啦!(掌声~~)

 

mara-fuel-cell_3-e1461310552826

赢得国际发明展金牌的这两位马来西亚学生发明了一款名为 “ Power Bank:Exieco PB ”的自产电 Powerbank,这两名学生是来自Maktab Rendah Sains Mara(MRSM)的 Form 5学生!(Form 5 小编还在当屁孩呐~)他们表示这个点子是在他们家乡面临水灾,断电时想到的。

 

mara-fuel-cell

我们平时用的 Powerbank,必须先向 Powerbank 充电,才能为我们的手机输电。但是这两名学生发明的自产电 Powerbank 是由燃料电池氧化而产电,而此电池是由煤炭化合物盐溶液产生的化学反应而产电

 

这场国际发明展是全球最大型的发明展,已经举办到第44届了,也从这里走出了来自40个国家,共695位发明家!可想而知,马来西亚的学生在此大会上荣获冠军是有多么光荣!

 

这两名学生如今正在等待他们的发明得到 SIRIM 的认证,并在 Mara 的名下售卖!如果真的开卖的话,这个 Powerbank 对不少人来说真的非常方便呢,尤其在需要电源的紧急时刻。

 

更多Zing彩:

 

本文:

2名马来西亚学生发明可自行产电的Powerbank!荣获国际发明展金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