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不小的“SE”,LG于俄罗斯正式发布LG G5 SE

0
170302qoa9rz9zi1sk16rd

自LG G5发布以来,许多消息皆指LG会针对拉美等地区推出简配版本的G5。就在昨日,LG终于在俄罗斯正式发布了LG G5 SE。和坊间的传闻一致,G5 SE的尺寸跟G5相同,只不过在配置上有所缩水。

LG-G5-SE

从外观上来看,LG G5 SE和标准版LG G5长得一模一样,要不是有后背的“G5 SE”标注,你根本分不清哪个是哪个。配置方面,该产品配备了一块Quad HD 5.3英寸IPS in-cell屏幕,内置1.8GHz的Snapdragon 652处理器,加上3GB RAM和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扩展)。摄像头和G5一样为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的双相机,支持超广角拍摄。拥有后置指纹识别及USB Type-C接口。

 

虽然配置缩水了,但LG G5 SE并未就此去掉模块化功能。但令人不解的是,尽管Snapdragon 652集成了X8 LTE基带,但是LG却依然砍掉了4G LTE网络支持,在4G大行其道的今天,仅支持3G的LG G5 SE的定位实在尴尬啊。目前尚不知该机是否会登陆本地市场(有G5就够了啦,人家可不要什么SE)。

 

说实话,小编有点担心名叫“SE”的手机会不会越来越多啊……(看看满街的s和Plus……)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幕不小的“SE”,LG于俄罗斯正式发布LG G5 S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