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尴尬的“配件”,Apple要求未来所有的Apple Watch应用都能独立运作

0
watchhearder

想必拥有Apple Watch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很多应用是不能脱离手机直接在手表上使用的吧?由于Apple Watch大多数软件都必须通过iPhone配合,因此大多时候Apple Wathc仅仅是个显示信息的额外小屏幕。一旦iPhone不在手表身边,Apple Watch就等于是个“半残废”的智能手表了。

apple-watch-2concept-by-eric-huismann

当然,面对这种许多功能需要掏出iPhone来查看的窘境,Apple还是有所行动的。虽然Apple在去年推出的watchOS 2首度引进了native App,让Apple Watch本身就能运行本地软件,但大部分开发商似乎并不怎么积极。为了进一步减少Apple Watch对iPhone的依赖,Apple日前宣布在6月1日之后上架的应用必须使用WatchOS 2 SDK开发,需要支持本地独立运行。

 

不过,由于初代Apple Watch在硬件方面并不算强劲,要完全独立运转一堆软件确实有些难度,加上这个时间点正好处于WWDC大会前两周,因此不免让人猜测是在为第二代 Apple Watch铺路。

 

更多阅读:

 

本文:

不再是尴尬的“配件”,Apple要求未来所有的Apple Watch应用都能独立运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