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熟悉的味道,HTC Desire 830真机及渲染图曝光

0
459b980f647f4464909fd6d47b87074a

HTC Desire,在One系列之前它曾是HTC的高端系列,而随着HTC发布全新旗舰HTC 10取代One系列后,Desire系列的地位很有可能继续“滑落”。虽然如此,新机还是得出的,最近正好就有一款Desire系列新机现身了,那就是Desire 830。

20160424_100905_65120160424_100915_607

最近,有Twitter网友曝出了一组型号为HTC Desire 830的新机谍照和渲染图,从谍照和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在外观设计上和以往Desire机型相比有非常大的变化,手机正面设计更偏向HTC One X9的风格,听筒和扬声器更加细窄,正面边框加入了倒角设计,且继续采用虚拟按键,而手机背部左上角则是一颗硕大又凸起的摄像头。

20160424_100928_794

从该机运行CPU-Z的谍照来看,我们可以该机采用了3GB RAM、32GB机身存储空间、5.5寸1080P屏幕。目前尚不知该机何时会发布,不过按照HTC以往的作风以及现在的处境,它或许会在不久后不知不觉的出现在官网上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是熟悉的味道,HTC Desire 830真机及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