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国民老公宋仲基将代言vivo Xplay5!啊~欧巴来了!

0
501000a726d6f949c48 meitu 1

自从《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韩国欧巴宋仲基立马成为妹子们心中的老公!甚至打败韩国一众男神,荣登男神榜榜首!(相信不少妹子已被宋仲基欧巴给电晕了吧~XD )

而在近日,有消息指说,宋仲基将从 5月份开始代言 vivo Xplay5 手机,同时代言宣传图也被曝光了!

 

vivo-Xplay-5-Elite-Özellikleri_1

 

已经发布了的 vivo Xplay5 最大亮点莫过于于采用了5.4寸的双曲屏幕、搭载 Snapdrogon 820 处理器,还有 6GB RAM+128GB 机身内存、3600mAh 容量电池等。

 

不过,这些通通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次找来的代言人才是妹子们关注的点~!

从5月份起,vivo 为 Xplay5 找来了新的代言人就是国民脑公宋仲基!!!

501000a726d6f949c48_meitu_1

 

tv_pic05

 

(送上宋钟基图赏)

相信这次 vivo 找来了颜值高又实力派的国民脑公宋仲基做代言人, 除了会提高手机的销售量,肯定也会秒杀不少女孩们啊~

宋仲基配 vivo Xplay5 ,大家怎么看呢?小编是谈定不了了XD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阳的后裔》国民老公宋仲基将代言vivo Xplay5!啊~欧巴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