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部的一大步!4寸iPhone SE玫瑰金华丽开箱!

0
IMG 21411

如果你现在用着的还是 iPhone 4/4s,或是 iPhone 5/5s(即使过了两年依旧没换过),原因应该只有两个:一是现在的 iPhone 6/6s 价钱高到你买不下去,二就是你还是眷恋着 iPhone 5/5s 的经典外形和那刚刚好的 4寸屏幕。

Whatever 原因也好,反正你就是在犹豫该不该从 iPhone 4/4s 或是 5/5s 换去 iPhone SE,滑下去看看 SE 的外形设计再下决定吧!

 

iPhone SE 规格参数:

  • 4寸Retina Display(没有3D touch)
  • 64-bit A9处理器
  • M9 动态处理器
  • 1200万像素iSight相机
  • 12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支援拍摄4K视频
  • 蓝牙4.2
  • Apple Pay
  • LTE,VoLTE
  • Touch ID指纹识别
  • iOS 9.3
  • 灰、玫瑰金、金、银色

建议售价:RM1949(16GB)、RM2449(64GB)

*5月13日正式开卖*
PS:小编这次拿到的 iPhone SE 是玫瑰金版本yo,但却是中国引进的水货机(皆因大马还未正式开卖),充电器方面是二头的。(不过即将引进马来西亚的版本绝对会是三头的,别介意)

特别感谢 Satu Gadget 提供 iPhone SE让我们进行开箱!

开箱

IMG_2095

第一眼看去,小编内心立马 OS:这不就像是 N 年后,重遇初恋的感觉?对,iPhone SE 的盒子给人感觉就像是 “熟悉的包装,熟悉的味道” — 全白色的盒子上印着 iPhone SE 的字样和正面图(可以说是完全参照于 iPhone 6s 的盒子设计风格,只有中间显示的图案稍有不同而已。果然够环保 XD)

沿着图案摸一摸,还能摸出稍微凸起来的 3D 立体外框呢。

 

IMG_2097

打开盒子后,铛铛 — 4寸屏的玫瑰金 iPhone SE 华丽现身!

 

IMG_2099

里头除了 iPhone SE,还有 iPhone 的标准配件:充电头、Lightning 数据线、EarPods 耳机以及一份说明文件。

 

IMG_2118

iPhone SE 的外型,一句话说完,就是跟 iPhone 5s 相差无几。当然,你可以说 “啊不就是抄 iPhone 5s 的设计而已,能有多创新”,可是你也可以认为这是一种设计上的传承,要知道 iPhone 5s 的设计在 iPhone 历史上算是蛮经典的,而且还被不少人喻为 “颜值最高的 iPhone”。所以,iPhone SE 还算是不赖的。

 

IMG_2102

机身右侧非常简洁, 一如既往的只有一个 SIM 卡槽。iPhone SE 的厚度为 7.6 mm,比起 iPhone 6s 的 7.1mm 是厚了一些。但是啊,如果和 iPhone 5s 比较,无论是厚度,还是手感,小编可以说是几乎一模一样!

 

IMG_2103

而 iPhone SE 左侧则是音量键及静音键。和 iPhone 6s 的长条音量键不同,iPhone SE 的音量键采用回经典的圆形按钮。咦,你问小编个人喜欢哪一款?当然还是圆形的比较舒服啊!反正比起长条形,小编个人觉得圆形比较扎实有手感啦!(纯粹个人偏好,你绝对可以忽视啦)

 

IMG_2104

回去了!回去了!iPhone SE 的电源键搬回去老巢了 — 手机顶部。(可能因为绝大多数人都可以轻松握住这 4 寸的 iPhone,所以才会被迁回了机身顶部,吧?)

 

IMG_2101

手机底部方面,从左到右当然就是 3.55mm 的耳机孔、麦克风、Lightning 接口处,和内置扬声器咯。

 

IMG_2137

至于机身正面,依然是那个味儿。最上方为120万像素的前镜头,长条形的是听筒、麦克风,而在听筒的左边,有一个小小的洞则是环境光传感器。

 

IMG_2146

在机身正面的下方,则为配置 Touch ID 的 Home 键。(但小编要说一说,iPhone SE 的 Home键和音量键的手感有点硬,甚至比 6、6s 还硬一點呢)

如何?觉得荧幕有点小?还是刚刚好?

 

IMG_2108

小编小女生一名,单手操作绰绰有余(甚至有点over)。毕竟人家是4寸屏,用惯了大屏的各位可能真的回不去了。但如果你现在手上拿的是 iPhone 5 或 5s,不想要花时间习惯大尺寸的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那么 SE 就是换机的最好选择。

 

IMG_2142

至于机身背部,熟悉的三段式设计,加上全新配色 — 玫瑰金!已经足以让满街的女生们尖叫了!老实说,如果远远一看,小编实在分不出哪一个是 SE,哪一个是 5s,因为太相似了!!

 

IMG_2113

但如果你死死都要把 SE 和 5s 分出来, 恐怕就只能凭着玫瑰金配色,和背部下方这一个小小的 SE 字样辨认才可以了。(认清 iPhone SE 商标才是真正的 iPhone SE!)

 

IMG_2121

至于机身背面的上方,从左到右依序为主摄像头、背面麦克风以及 True Tone 闪光灯。

 

IMG_2129

哦,还有一点,iPhone SE 主摄像头不凸起哦。虽说和 iPhone 5s 超级像,但是 iPhone SE 的主镜头升级为 1200 万像素、f/2.2 光圈(根本 iPhone 6s 等级),而且也可以拍出 Live Photo 照片!

 

IMG20160425155711

说到玫瑰金,怎能不和 iPhone 6s 的玫瑰金比一比呢?小编发现 iPhone 6s 的玫瑰金稍微偏深,而 iPhone SE 的比较亮一点。怎么说,感觉亮色的玫瑰金更加适合女生们呢。(小编忽然少女心泛滥啊~~)

 

总结

IMG_2100

小编发现很多人就是爱 iPhone 5 的外型,而事实上这也是我个人觉得最棒的外型!Whatever,总之现在 iPhone SE 来了,用着的是跟 iPhone 5s 完全一样的外型,而里面却是iPhone 6s(RM3199) 的规格,却只卖你 RM1949 起。买不买,换不换,到最后还是你来决定。

 

目前Satu Gadget正在售卖iPhone SE(国外进口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其网站查询:Satu Gadget 网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小部的一大步!4寸iPhone SE玫瑰金华丽开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